校企对接
产业学院
实训基地共建
百企高管进校园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共建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共建研究生编译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7-07

4月20日上午,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校企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洽谈会在外院336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丁凤熙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半岛邮报》(韩文对外宣传版)社长张培和、总编辑孙波,外国语学院东亚研究所主任禹英兰教授、韩语系主任李英子副教授以及20多名韩语专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洽谈旨在搭建外国语学院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校企合作平台,通过共建编译实习基地、发挥学校专业特点及日报传媒影响力两个优势,共同推动中韩文化交流与互动。通过本次《半岛邮报》与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共建合作,积极搭建研究生实习基地平台,鼓励研究生同学通过参与报纸的编辑、翻译工作,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不断开阔眼界。《半岛邮报》负责人向在座师生简要介绍了报纸整体设计方案与未来展望,同时表示,翻译工作看似简单,实则将成为山东半岛与韩国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一环,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齐心协力将报纸办好,将校企共建工作开展好、见成效。



立即咨询